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6 10:25:01  

6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嵩山饭店举办省会郑州纪念六五环境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沙龙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保公益组织、企业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团委、妇联、市直相关委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在环保沙龙活动上致辞。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向与会嘉宾颁发了“郑州市生态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书,并向郑州市四家单位颁发由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的“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奖牌。活动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积极开展讨论,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谏言献策。

【工作简讯】

★6月5日上午,管城区环保局在商城遗址公园南广场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冯锦岭、管城区攻坚办主任朱晓冰、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代表1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共摆放展板56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1000个,现场接待群众咨询90余人,收集环保建议和意见40余条。

★6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马智淼带领市攻坚办负责人到登封调研南水北调和饮用水源地整改情况。登封市政府办副主任程远晓、登封市环保局局长宋剑陪同。

★为落实“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组织高新区、登封市、新密市、二七区、管城区环保局应急部门负责人和环境应急专家,深入河南中美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环境应急资源调查走访和上门服务。

★6月5日上午,登封市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迎宾广场举行。登封市政府副市长何聪道、市政协副主席甄少杰、市政府办副主任程远晓,登封市环保局全体人员及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环保人员现场受理咨询和投诉,向广大市民发放环保袋、环保知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日前,郑州市机动车尾气维修治理(M)站建设标准、验收细则解析和经验交流会召开。70余家汽修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对机动车尾气维修治理(M)站规范化建设标准中规定的设备、人员等八大项内容结合验收细则逐项予以解析。已完成(M)站建设的三家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6月5日上午,二七区2019年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升龙广场举行。活动在“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承诺签名中拉开帷幕,二七区副区长张超参与活动。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0余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6月5日上午,巩义市环保局在人民广场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巩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英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俊理,副市长景秀香等领导,环保局全体人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巩义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锋主持启动仪式。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袋2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