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赵金耀副调研员带队深入新密市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5 09:41:47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赵金耀带领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负责人深入新密市工厂企业督导检查。新密市环保局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密市岳村镇、城关镇和米村镇对郑州保利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郑州长兴防腐保温科技有限公司、郑煤集团芦沟煤矿运煤站台、中石化新密市赵坡加油站、河南万合机械有限公司、中石化新密市南环路加油站、郑州奥力热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工厂企业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工作简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境应急处置工作水平,结合“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应急中心在经开区组织召开环境应急处置培训现场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参加会议并对今年环境应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介绍了经开区环境应急案例,总结了环境应急处置工作经验方法。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经开区环保局环境应急装备展示,互相交流了环境应急工作经验。

★为推进行政执法作风服务双提升,6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政法处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双提升活动座谈会。会议就行政执法过程中如何提高执法标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环境违法行为查处、生态环境强化督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局法律顾问在会上结合行政处罚案件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行政处罚目的和执法理念,使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和服务型执法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监察总队调研员王福洲一行到管城区环保局调研基层环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局基本情况和“作风服务双提升”及“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工作汇报,对该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近日,二七区环保局联合人和路办事处、淮河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辖区锅炉使用单位走访座谈,对涉及锅炉综合整治任务的企业主动帮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四问四标”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巩义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锋带队深入企业调研,详细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环保难点问题,现场针对企业发展、深度治理、填写报表等重点事项进行讲解指导,帮助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环保难题。

★6月3日上午,为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二七区环保局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