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生态环境部环评司司长刘志全一行深入新密市调研指导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8 10:33:00  

5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环评司刘志全司长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座谈研讨会。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师伟,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凯等参加会议。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河南省和郑州市排污许可管理及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新密市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先后深入郑州桃园包装有限公司、河南省亚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密市大隗镇隆兴木地板加工厂、新密市恒丰包装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和帮助。

刘志全司长充分肯定了各级环保部门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指导省市县三级环保部门如何做好此次清理整顿工作,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扎实开展分类处置和清理整顿工作。

 【工作简讯】

★5月21日和23日,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冯锦岭一行四人,先后深入中牟县和惠济区就作风服务双提升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中牟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惠济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宇斌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5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组织中心党员开展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 红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5月22日,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领导一行到中原区环保局进行走访服务并召开座谈会。中原区环保局局长李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日,市环境监察支队以“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为主题,举办了“一图一故事”摄影比赛,用一张张照片生动展示了郑州环境的发展变化,展现了环境监察人员的爱岗风采。

★5月22日,中牟县环保局走进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企业宣讲培训活动。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今后将自觉履行好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近日,二七区环保局主动与行业企业负责人对接,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无证企业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好相关数据上报前期准备工作。

★5月23日,中牟县环保局联合东风路办事处走进晨光社区开展“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辖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环保宣传片,讲解了与社区居民密切相关的环保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袋150个,环保知识宣传册130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