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王春晓局长带队赴南阳开展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6 10:05:26  

5月14日上午,郑州赴南阳开展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整改核查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带领相关人员,对南阳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群众举报件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此次抽查共涉及3家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现场表态将按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检查组在奔赴现场的途中新发现3起环境违法行为,目前已将相关问题及时上报,并移交当地有关部门,要求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工作简讯】

★市生态环境局科标处以“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为契机,带领行业专家深入企业一线现场指导,帮助企业查找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企业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截止目前,已对全市10家企业进行了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近日,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问四标”大讲堂活动。活动分为回顾、馈赠和展望三个篇章进行。通过回顾支队近30年的发展历程,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时代和集体给予每个人的馈赠,展望分享了从事环境监察工作以来的获得感、归属感、存在感和幸福感。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结合“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按照省厅相关要求,在全市开展了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截止目前,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共出动 1540余人次,排查企业360余家次。

★5月15日下午,由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领导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经开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攻坚办主任王彤宇所作的工作汇报,深入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和耐心解答。

★5月15日上午,管城区环保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以“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为主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台账,明确了努力方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5月15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