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张建国副调研员深入二七区环保局实地调研“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3 10:13:42  

5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国一行深入二七区环保局实地调研“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二七区环保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二七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汇报了二七区环保局基本情况以及 “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进展情况。张建国副调研员对二七区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时刻保持高昂的干劲。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环保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服务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座谈结束后,张建国副调研员一行前往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环保管理中存在的困难,解答企业疑问,对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作简讯】

★5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结合开展作风提升年和服务提升年活动要求,走进绿东村街道办事处白鸽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防灾减灾和环保宣传展板,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中心全体人员向公众开展环保宣传和义务咨询,真正做到将防灾减灾、污染防治攻坚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获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推动“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开展,5月11日,巩义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带领7个工作小组,分赴各镇(街道)对近期开展的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包括VOCs专项治理、企业在线监控安装)、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上三级督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等四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深入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新密市环保局召开“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深入推进“千百万”活动,建立企业帮扶档案,完善帮扶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企业对环保部门的满意度。

★5月12日上午,惠济区环保局联合花园口镇政府开展了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区环保局及花园口镇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近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环保人员对《环保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现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宇斌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辖区社区、农村村组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元化服务。

★5月10日上午,管城区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区政府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规定动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树立良好作风,提升工作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