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王春晓局长五一假期深入县市区专题调研 赴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5 10:03:04  

5月1日—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先后深入新密市、新郑市和经开区,对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土壤环境管理及医疗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工作,汽修行业、包装印刷行业VOCs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赴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国,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张丙彦,经开区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张璞等陪同调研。

【工作简讯】

★4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团委组织广大青年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担当起保卫碧水蓝天的历史使命,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污染防治攻坚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奇迹。

★为贯彻落实“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精神,市环境监察支队自4月底起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露天矿山开采及散料堆场扬尘污染专项督导。在为期一周的专项交叉督导行动中,全市环境监察系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70人次,检查企业115家次,发现问题9起,其中立案3起,现场整改6起。

★登封市环保局五一期间开展联合执法,提升为民服务能力。5月3日晚,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噪声扰民环境热点问题,登封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联合嵩阳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对市区的多家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和噪声监测,严厉整治娱乐噪声扰民行为。

★4月29日下午,荥阳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荥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风华在会上对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月29日,二七区环保局在二七区政府投资项目运作培训会上就环评审批政策为相关职能部门答疑解惑。二七区环保工作人员认真准备了PPT等相关培训材料,从建设项目的项目选址、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职能部门了解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和审批流程,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