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多项举措深入开展“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30 17:08:41  

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为贯彻落实“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要求,于近日先后深入新郑市观音寺镇和登封市卢店镇,对涉案企业工厂进行实地查看,对重点信访案件开展现场督导。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将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落到实处,于近日召开中心党支部支委会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和“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会议指出,在今年的环境应急演练、企业应急预案备案工作和尾矿库环境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中要结合“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深入企业和基层,积极征询基层应急部门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以“四问四标”双提升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应急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抓手,突出环境亮点工作,打造中心党建品牌,通过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市生态环境局危废中心4月29日联合荥阳市环保局深入废旧金属回收熔炼企业开展现场督导。执法人员从荥阳10家废旧金属回收熔炼企业名单中随机抽取了郑州海世鸿阀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废旧金属熔炼前放射性监测管理制度、监测方案及放射性物质处置措施针对性不强等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对企业自我检测要求、检测方法、检测记录、检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并组织服务对象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二七区环保局4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并开展了环保热线系统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传达了全省环保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管城区环保局4月28日上午召开“生态环境系统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三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

经开区环保局4月25日下午召开工作业务学习暨作风服务双提升推进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领导讲话,传达解读了近期会议精神。会议对审批业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二是强化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惠济区环保局4月25日邀请河南农业大学和河南省化工研究所专家对辖区两家企业开展“千百万”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现场调研。活动以现场观摩、座谈讨论、资料审核的形式进行,对企业现阶段采取环保措施的合理性进行了论证。

郑东新区环保局近日积极配合辖区企业开展2018年大气攻坚专项奖补资金资料审核。环保人员就企业解释不清的问题,现场与审核专家进行沟通,提供各类核查报告批复等文件,帮助企业顺利通过核查,以实际行动促进作风服务双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