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二七区、经开区环保局 深入企业开展双提升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4 10:56:03  

 

金水区环保局于近日深入天荣汽配城开展汽修企业治理服务“双提升”活动,采取座谈、培训、观摩“三管齐下”举措,助推汽修规范化管理再提升。该区环保局首先会同国基路办事处大气办工作人员,就前期排查发现的汽修企业需改进的问题,与天荣物业负责人及部分小汽修负责人进行座谈。随后,召集汽修企业代表就烤漆房管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再培训,现场发放危险废物标识标签。最后,组织人员在新裕丰汽修对小汽修危废暂存间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汽修企业负责人的环保意识和管理水平。

二七区环保局为进一步将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落到实处,于4月22日下午由局领导带领联审联批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马寨工业园区为企业项目审批提供服务。该区环保工作人员根据各自职责,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经开区环保局为进一步落实“四问四标”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于4月23日下午由局班子成员带领法规审批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深入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和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针对企业发展、手续办理及新项目环评审批等重点事项进行全面讲解指导。

【工作简讯】

★4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党支部联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及新华小记者郑州组委会,共同开展了以“低碳理旧物 环保爱地球”为主题的儿童“环保跳蚤市场”活动。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约有200件闲置物品在50余个摊位上完成了交换或买卖。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颁发了“环保小达人”证书。

★4月19日上午,金水区环保局联合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在鑫苑名家南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设置了环保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向市民细心解答了他们所遇到的环保问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污染源普查宣传页200余张,日历150余份,口罩200余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