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郑州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9 09:13:02  

近日,郑州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在新密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生态创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密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组一行先来到新密市生活污水处理监控中心,详细了解新密市、乡、村三级生活污水处理网络体系及运行管理情况。随后走进最美乡村高沟村、黄固寺村、竹杆园村、朱家庵村,现场感受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取得的成果。

周建民副调研员指出,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既是落实“四问四标”的具体举措,也是互相交流学习的有利契机。他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学习借鉴新密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呵护青山绿水,守住金山银山,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未来奠定基础。通过生态创建,打造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的美好环境,替山河装扮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

【工作简讯】

★日前,在省厅王坤丽调研员和市生态环境局张勇副调研员的带领下,登封市调研组顺利完成省内六地共计160余家耐材企业绿色发展状况调研工作。

★4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危废中心领导带领专家一行3人,对管城区两家单位的放射源安全措施进行服务指导,现场对放射单位提出安全要求,并对辐射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4月17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了解企业在环保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对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方面的做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4月16日上午,惠济区环保局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4月15日晚,二七区环保局开展环境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局领导带队从源头入手,聚焦重点任务,对照前期工作薄弱环节,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4月15日上午,管城区环保局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观看党课宣传教育片,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近日,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郑东新区环保局召开郑东热电厂应急演练筹备会。会议模拟设计了三种企业突发环境事故演练场景方案,广泛征求与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新密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年活动转段推进会。会议对前两个阶段开展的作风服务“双提升”年活动进行小结,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