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 “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9 17:56:08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4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鄢学贫和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结合2019年河南省应急管理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对中心“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指出,2019年省厅对环境应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应急中心要以“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为契机,开阔思路,既要创新方法,又要有钉钉子精神,精准布局,力争在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突破。

登封市环保局4月2日下午召开“作风提升年”和“服务提升年”双提升活动推进会。会议由纪检书记郭金营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宋剑等出席会议。会议强调了双提升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密切联系、增强互动,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稳步推进,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落地、提质见效。将活动开展与推动单位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相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新密市环保局3月7日下午召开作风服务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周留超主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局属21个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对各支部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对需要上报的材料内容对照时间分阶段进行了罗列,并要求各支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提高服务本领,打造高素质服务队伍,按时按质按量上报各项材料。

中原区环保局3月19日上午召开“双提升”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星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两学一做”和“双提升”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纪检方面关于违纪问题通报的相关文件。李局长在会上强调,每个人都要做好对照检查,对照通报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抓好整改落实,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以服务转作风,以作风提服务,促进全局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

二七区环保局4月4日下午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上,局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就“四问四标”和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在会上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活动开展成效的第一标准。二是要以服务意识强不强,作风纪律硬不硬作为衡量队伍建设成效的首要标准。三是要以底线意识牢不牢,担当意识强不强作为检验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的根本标准。

管城区环保局4月8日上午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活动转段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对前期两个阶段开展的“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第三阶段的工作任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四问四标”活动为抓手,深入落实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各项要求。二是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增强“四个服务”意识,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街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吴建伟针对活动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关心、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为出发点,使企业达到环境治理的目的。二是要为企业量身定做符合企业实际、切实可行的服务项目,尤其是涉及VOC和无组织排放企业。三是要监督监管企业做到“一密闭六到位”,确保环保设施达标、厂容厂貌达标,对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四是要注销搬迁企业和增加新进企业,及时更新管理台账,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及时督促整改。五是要制作详细的检查服务目录表,明确检查服务内容。截至目前,该局已经服务对接企业152家,收集汇总企业反馈问题42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