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 “四问四标”双提升大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9 10:30:36  

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3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四问四标”双提升大讨论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松涛参加讨论。

会上,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问四标”精神,以“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强服务”为主线,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增强服务意识为着力点展开了讨论。最后,韩松涛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三要营造氛围,统筹推进。

 

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3月8日上午了开展“四问四标”双提升大讨论暨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支队冯保河书记以《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反问诸己,对标自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顽强拼搏的竞进作风,为做好我市机动车环保工作,为建设生态郑州、美丽郑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3月27日下午开展“四问四标”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星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对照“四问四标”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李局长强调,要通过开展“四问四标”活动不断推动全局精神面貌新变化、作风建设新改进、服务水平新提升、全面建设新进步。

惠济区环保局3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问四标”大讨论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查自评,并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廉洁清风进环保 净化心灵促发展》的党课,以作风攻坚推进环保工作落实。

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环保局3月25日上午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四问四标”双提升大讨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对自身的思想站位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作风问题和工作标准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

经开区环保局3月1日上午开展“四问四标”学习交流活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区环境攻坚办主任王彤宇强调指出,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学习,剖析问题,不断巩固提高,统筹推进,力争把“四问四标”主题活动搞得形式多样、深入扎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