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 “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7 10:25:04  

 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3月20日上午在局十九楼会议室召开“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动员大会。支队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占令同志主持。张丙彦支队长在会上强调,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双提升”活动,把“双提升”活动贯穿到2019年环境执法整体工作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监察工作发展的正能量。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监察支队3月21日下午开展了以“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为主题的动员会。会上,支队全体人员分别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及近期“四问四标”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支队长张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开展的“四问四标”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推动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支队党支部书记文德振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深剖细查,认真整改。三是回头问效,巩固提高。

新密市环保局3月4日下午按照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提升年”、“服务提升年”活动安排召开了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凯在会上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使命在肩,清醒警醒,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保持优良党风政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