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暨“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8 17:01:38  

2月27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在黄河饭店召开2019年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暨“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潘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同志安排部署2019年郑州市生态环境工作。

会议印发了《中共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对“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动员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全面启动。

王春晓同志在会上指出,面对生态环境工作新形势,必须研究新情况、采取新举措、解决新问题,紧紧围绕市委“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总体格局,牢固树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主线、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为统揽,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严格监管与优化服务并重,引导激励与约束惩戒共举,环境治理与队伍建设齐抓。一是抓中心工作,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二是抓服务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抓作风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四是抓队伍建设,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潘冰同志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当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他强调指出,要全面加强党建,坚持从严治党。一是坚守思想阵地,打造忠诚于党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打造廉洁自律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是牢记使命任务,打造作风过硬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新使命,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郑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