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推荐“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党员人选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2-23 00:00:00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通知》(郑直〔201247号)的要求,通过全体党员酝酿、民主推荐及听取意见,经研究,拟推荐赵军峰5人为优秀共产党员并上报市直工委。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党内外监督,提高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现将5名人选予以公示。

 

 

所属(总)支部

赵军峰

局机关党支部

刘凯峰

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总支

王炎峰

郑州新区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

张晓龙

郑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张绍军

郑州市危废中心党支部

 

如有意见可向机关党委反映,联系电话:67189360

公示期:20126568

附: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条件

 

201265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条件

 

一、带头认真学习,政治素质高。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党内各项活动,发挥表率作用,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二、带头爱岗敬业,工作业绩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练掌握本职岗位所需的知识技能,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

三、带头服务群众,宗旨意识牢。工作作风深入扎实,联系群众密切,关心群众疾苦,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排忧解难,自觉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要求,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四、带头遵纪守法,党性原则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敢于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危急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

五、带头弘扬正气,思想觉悟高。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大公无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弘扬正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