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深入学习全市转变领导方式创新党务工作大会精神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06 00:00:00  

深入学习全市转变领导方式创新党务工作大会精神情况汇报

 

2012224,我市召开了全市转变领导方式创新党务工作大会,按照局办公室通知要求,机关党委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召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学习。

机关党委将学习此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结合本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举行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切实使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努力做到强化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转变领导方式,创新党务工作,着力构建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在学习中增强党性,在工作中增强创先争优的动力,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国找坐标、中部求超越、河南挑大梁”为目标,全力推动环保中心工作发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郑州都市区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