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环保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党建简报第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3-15 00:00:00  

2013〕第2

 

中共郑州市环境保护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335

 

 

市环保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5上午,郑州市环保局为深入开展“向雷锋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二十余人组成学雷锋小组,参加“学雷锋,见行动”活动,对沿途街道和周边社区进行垃圾清扫、环保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午9时,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件清扫工具,从环保局办公大楼出发,沿途对市民宣传环保理念,清扫路边垃圾,劝导乱扔脏物的市民,在三官庙街道中原一社区,学雷锋小组和社区群众一起进行清理社区环境。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了一个多小时时间,把社区环境进行认真清理,做到了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虽然清理垃圾比较辛苦,但大家都表现积极,特别是看到清理后的干净社区,大家心里由衷地高兴。同时也体会到了学雷锋自愿服务者的光荣,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含义,正如一位同事说,“虽然今天清扫环境又脏又累,但很有意义,我们要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这次以实际行动还社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倡导了文明的环保理念,对推进城市环保,树立市民新风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永远的雷锋,永恒的精神,将永放光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