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市领导现场督察 扬尘污染整改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15 00:00:00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上午,副市长张俊峰带领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城管局、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施工现场、东风渠花园路段、经开区环境质量监测点及周边等地,察看扬尘污染整改、生态调水等情况。

    农业路快速通道施工现场、金水区枣庄动迁工地,通过限期整治后,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整改初见成效。张俊峰表示,接下来,各相关单位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务必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的原则,在湿化、清洗、保洁上多下功夫,做到文明施工,尽可能给市民创造出舒心的出行环境。

    在东风渠花园路段西侧,听取东风渠生态调水情况说明后,张俊峰表示,在夏季生态用水方面,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实行科学合理调水方式,给市民提供水清柳绿的景观环境。

    在省环境质量自动监控系统经开区监测点,张俊峰询问监控指标,并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做好周边工地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扬尘污染整治力度,力争各项监测指标达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