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郑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5 16:34:58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要求,2019年12月5日,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改名,更名为河南省郑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隶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人事处处长王红卫、财务审计处处长陶冶、监测处处长赵杰等省领导及郑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潘冰等领导出席仪式。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前,王厅长、黄市长等领导及参观了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王厅长慰问了技术人员,并就实验分析工作进行了认真问询,对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表示肯定。

仪式中,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王红卫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有关机构编制问题的通知》文件。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勇表态发言,强调将承上启下、传承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潘冰代表局党组对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为郑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省厅驻郑单位提供好优质服务,共同建设经济发展、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美好家园!”

随后,王厅长和黄市长共同为郑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领导和郑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