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机动车M站建设工作进入验收阶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5 16:26:27  

7月12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赵金耀、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书记冯保河、副支队长陈显伦及行业专家一行来到位于西三环中原路的东风汽车四S店,对该企业M站建设工作进行建成验收。

验收组从企业条件、设施、设备、信息化服务系统、质量控制技术、人员资质等方面进行验收检查,对企业建设情况给于充分的肯定,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冯保河书记强调:郑州、新乡作为河南省I/M制度推广的试点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争取早日在我市建成高标准高规格的M站,为我市I/M制度的实施提供良好的保障。赵金耀副调研员最后要求:希望维修企业能积极改进存在的问题,在未来维修治理的过程中规范治理,适度收费,保证I/M制度在我市能够良好的开展起来,共同为我市的大气环境改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M站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支队上下不等不靠,坚持以“双提升”活动为契机,认真部署,积极探索,结合我市机动车尾气维修市场现状研究出一套切合我市实际的建设方案。从制定M站建设标准、公开招募站点到思想动员、建设指导,再到建成后的验收、调整,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斗志。 随着M站建设工作进入最后关键时期,支队将继续发扬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各项验收工作,严格把关,为I/M制度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