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政府热线直通污染阵地环保铁军守护绿城蓝天 ——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圆满完成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任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3 17:32:37  

“用诚心倾听您的声音,用行动解决您的问题!”2019年7月2日早上7:30,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带领局和支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政府热线直通车》,市环境监察支队12369热线受理科科长刘雪华和稽查科史忠海、李青、段辉和潘立伟等精兵强将参与了此次活动。

节目中,刘雪华科长通过政府热线直播解答了连线群众关注的环保问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环境污染有奖举报的受理范围以及举报途径,并现场受理了举报群众的热线投诉。根据举报线索,支队稽查科执法人员分两组出动,第一时间赶赴污染现场,迅速处置,在属地政府的协助配合下,拆除了一家群众举报的散乱污企业,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春晓局长在直播间连线现场案件查办人员,直接进行线上督办,要求执法人员加大查处力度,力争在短时间之内将此散乱污企业依法予以取缔。同时表示,对于市民所提到的所有生态环境问题,将照单全收,一并打包,抓好落实,做好回复,感谢广大市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支队将在“四问四标”活动精神引领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为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