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寻身边标讲身边事树身边人 ——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举办四问四标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6 17:21:06  

为扎实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充分展示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更新服务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高工作效率质量,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寻身边标,讲身边事,树身边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于6月6日上午在局19楼隆重召开,来自7个党支部的12名同志进行角逐,向大家展示了身边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点滴事迹,选手们用生动的文字、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把一个个鲜活的形象、生动的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德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并进行了精彩点评。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郑猛军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评委由市生态环境局郑猛军书记和支队班子成员担任,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进行综合评分。参赛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围绕寻身边标,讲身边事,树身边人进行演讲。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程旻、朱桂红两名同志荣获一等奖,张岩等四名同志荣获二等奖,赵栋才等六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张丙彦支队长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精心设定、严密组织和选手们的演讲,希望支队的每位同志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身边有标杆,肩上有担当,为支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要求下一步继续认真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夺标系列活动,助推环境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李春德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支队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和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谋划深邃、高潮迭起、激情澎湃、精彩纷呈、效果显著,并对支队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担当奉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