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巾帼模范守卫绿色郑州 言传身教树立身边榜样——12369热线受理科张岩喜获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3 17:28:03  

立夏时节,鸟语花香,在母亲节和“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郑州市妇联在陈砦花卉(大学路店)隆重举行了“感恩母亲 献礼华诞”——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表彰会。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12369热线受理科张岩同志获得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称号。

现场,张岩同志作为十大最美母亲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出身军人家庭,军营的生活熏陶了她吃苦耐劳、坚毅勇敢的性格,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优质服务窗口”和“郑州市十佳家长”的一员,张岩同志既是献身环保事业的巾帼模范,也是青葱学童的母亲。她的孩子不仅被评为“郑州市优秀儿童”和“河南省百名优秀球员”,还收获了“全国巅峰诵读大赛银奖”等国家、省市级荣誉。

最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最美母亲”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全市母亲节日快乐。希望广大母亲争做坚强独立的现代智慧型母亲,用新形象、新知识引领孩子走向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