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18硕果累累,2019信心满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8 11:49:06  
2月27日,2019年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召开,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2018年支队在上级领导和市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同心协力、砥砺奋进,

2月27日,2019年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召开,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2018年支队在上级领导和市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在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依法行政和深化改革工作、环境信访和平安建设工作、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排污许可管理工作7个方面成绩显著,荣获先进集体。与此同时,2018年支队顺利通过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创复检验收、郑州市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支队党总支也首次进入郑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示范点序列。张丙彦支队长在表态发言中也表示,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的源动力,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亮剑台。2018年对支队而言,可谓硕果累累,2019年的业务工作就是要在党建示范工作的平台上亮剑,要以“四问四标”为载体,打造2019年的执法新亮点。发言结尾时,张支队代表全市的执法队伍向大会表态,2019年环境执法人员一定会以栉风沐雨不畏惧,焚膏继晷不言苦的精神,以开拓进取、克难攻坚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全面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