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环境监察支队加严红色预警管控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1 11:47:04  
2月26日,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中层会议,就2月25日市攻坚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严红色预警应急减排措施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作出重点部署和安排,

2月26日,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中层会议,就2月25日市攻坚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严红色预警应急减排措施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作出重点部署和安排,会议将各大队、各科室人员分成12个督导小组,由支队领导带队,以部门负责人为组长,采取日查和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郑州市12个县(市、区)开展应急管控督导,并要求各督导组严格按照“紧急通知”要求,对工业企业在红色预警基础上实施更严厉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涉及“三员”管理的工业企业进行重点督导。会议当日,各组即进驻县(区)开展工作。截止目前,支队共累计出动76组次,304人次,检查管控企业660家次,依法处置环境违法行为1起,上报涉“三员”管理问题10个。

 

 

2019年3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