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 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督察组交办任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10 15:49:18  

2018年11月8日至11月27日,河南省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郑州市开展督察期间,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承担了郑州市环保局牵头负责的交办问题的查办任务,以及12369环保热线积极配合信访督察任务。

省委省政府第三督导组督查期间,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成立案件协调保障组,将涉及环保问题分类交办归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的调查、回复规格,对交办的18批142件问题已全部查处到位,并高标准严要求及时报送查处情况。同时,我支队热线人员常江、谢婷婷(正华公司)被抽调开展信访受理热线工作。工作中,两位同志严守纪律、耐心细致、任劳任怨、连续受理,确保了环境信访受理热线举报电话及接听系统畅通运行.她们以专业规范的工作作风,较高的综合素质,圆满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督察组信访接听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