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攻坚办约谈两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质量问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4 00:00:00  
 

321日下午,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环保局十三楼召开会议,约谈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地铁五号线所属两工地主要负责人,要求对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油品质量问题进行整改。参加约谈的有市环保局赵金耀副调研员、市环境攻坚办、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工商局相关人员。会议由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冯保河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轨道公司地铁五号线冯庄站、嵩山路站两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不合格问题,要求将油品来源及整改情况于326日前上报市攻坚办和市工商局。随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两工地负责人汇报存在的问题。

最后,赵金耀副调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积极认识和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切实履行企业保护环境的责任,牢固树立企业依法依规的经营理念和保护环境的大局意识。二是要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强化政府对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管职责,督促施工工地建立并完善用油流通台账,对用油源头出库单、工地入库单进行登记造册,对用油进行检测,存留油样和检测报告,严把质量关。三是要加大环境执法人员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治理力度,对违法行为做到依法处罚,绝不姑息。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两工地负责人承诺,今后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尤其对施工机械用油做好源头把关,杜绝劣质油品进入工地,保证施工过程中不会有冒黑烟及使用不符合规定用油的情况出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