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召开机动车环保监测监控平台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0 00:00:00  
  317日下午,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在环保局19楼召开郑州市机动车环保检测监控平台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队中层以上人员、各县(市)区主管领导以及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技术人员到会参加。会议由孙超副书记主持。

孙书记首先宣读省环保厅下发的《河南省环保厅关于加快推进机动车环保监测监控平台联网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各(县)区环保部门和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要求,强力推进,确保全省监控平台联网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随后详细解读了《检验机构介入机动车环保检测监控平台规范及要求》,对联网工作目标、适应对象、规范内容、网络构建、设备部署、软件调测、时间要求等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最后孙书记指出:一、机动车排污监控平台联网工作是当前全省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要任务,各级环保部门检测机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确保联网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检测机构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按要求和规格购置设备材料,明确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全省联网工作按期完成。三、市区(县)两级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机构的监管,成立督导组。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机构进行通报,并对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对不予配合影响全省联网工作进展的取消检验资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