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机动车固定式遥感抓拍尾气超标车辆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0 00:00:00  

 2017年9月14日,我市固定式遥感检测设备投入使用,为全国首家一次性安装10套机动车固定遥感检测设备并实现联网。全天实时抓拍机动车近4万辆次,构建了全方位、全天候机动车固定遥感检测网络。

 我市机动车固定式遥感检测设备自运行以来,截止2018年4月19日,共抓拍车辆485万余辆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法》第五十九条和一百一十四条规定,结合《在用柴油车排气污染物检测方法及技术要求》(遥感检测法)(HJ845——2017),对半年内抓拍超标两次以上的柴油车进行处罚, 3.5吨以上由环保部门处以5000元罚款。

下面公布第三批超标车牌号,请车主在公告发布15日内携带机动车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及委托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郑州市环保局1312房间处理,逾期不处理将不能通过年审检验。

 

                  机动车固定式遥感检测抓拍尾气超标车辆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