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商报:机械用的油品不合格 39家施工单位被约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4 00:00:00  
    近日,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联合执法组对市内五区及三个开发区开展非道路机械使用油品抽检专项行动。在抽检的156家施工单位里,39家施工单位油品不合格。

  11月8日,郑州市环境攻坚办对39家油品不合格单位进行约谈。据了解,这些油品全都是硫含量超标。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地铁4号线商鼎路站、5号线五大街站和安顺路站、9号线月季公园站等民生工程也在约谈之列。

  此外,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2017年6月1日起,郑州市划定非道路高排放禁用区,市区中州大道以西、南三环以北、西三环以东、北三环以南和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为禁止使用冒黑烟、国Ⅰ及以下(2009年10月1日前生产)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市攻坚办要求全市施工工地签订承诺书,统一悬挂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承诺书标牌,保证不使用冒黑烟、国Ι及以下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和国Ⅴ以下标准油品。建立非道路机械管理工作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加强管理,确保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