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凝聚工作合力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6 17:00:05  

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认真落实上级复工复产工作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工作合力,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建立健全2020年机动车污染防治复工复产工作机制,谋划各项工作方案,做到科学防范,坚持工作和防范疫情“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按照省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方案的部署,制定我市今年重型车管控专项行动方案,全面谋划今年工作重点,合理划分工作责任,力求解决好移动源突出问题。二是继续加大柴油货车路检路查执法力度,强化多部门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开展好联合执法工作。三是细化入户监督抽测。对物流园区、批发市场、工业园区、货物集散地等车辆停放集中的场所,按“双随机”模式开展监督抽测。四是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监督检查的同时,对复工复产的工地宣传和讲解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标准和相关政策,力求在今年工作中谋划新举措、力求新提升。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把疫情耽误的工作时间抢回来、工作进度赶上来,坚决打好打赢2020年蓝天保卫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