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6:54:17  

3月16日,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复工复产工作安排部署会,支队班子成员,支队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保河书记主持。

首先,冯保河书记传达了3月16日局系统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对照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健全复工复产工作机制,谋划好今年工作项目,朝着“退出后20名”的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位。为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以赴。

冯保河书记要求,支队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联防联控,一是统筹做好重型柴油车联合执法、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二是全面推进停放地抽测、检测机构监管等主要工作。要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尽快摸清运输企业、物流市场等用车大户的车辆底数,配合检测机构严格落实各项技术要求,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三是谋划好固定遥感检测设备安装、M站申报招标联网、柴油车OBD加装、路边站建设等一批新进工作。四是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合理安排部署工作,督促进度,抓好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