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现场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9 16:32:17  

8月16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组织召开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现场推进会。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潘冰、副调研员赵金耀、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冯保河及各县、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人员参加会议。新闻媒体到会进行报道。

全体人员首先观摩了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嘉里中心项目工地,听取了该项目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治理监测、贴标、挂牌、联网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市环境攻坚办召开推进会议,介绍金水区、新密市的做法,对前一阶段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普查登记、检测、贴标、挂牌联网累计11177台,其中,新密市、金水区、巩义市完成较好,管城区、二七区相对滞后。部分道路施工工地仍然存在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和未及时挂牌现象。下一步全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克难攻坚,早日完成该项工作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