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普查办完成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质量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6 11:26:17  

按照《关于印发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方案的通知》(郑污普办30号)的要求,截至2019年1月11日,郑州市普查办已完成对郑州市辖区内的16个县(市、区)的质量核查工作。

郑州市普查办高度重视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的工作质量,第一、二、三、四、五核查组从1月3日到11日分别到各自分派的地区进行了现场质量审核,各县市区积极准备了相关档案资料,安排专人陪同,及时回答核查组提出的疑问,及时完整地记录核查组提出的意见。

各组通过核查工作的开展,清晰了解了我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核查组现场指出报表填报存在的问题,同时给出各县市区合理的指导建议,县市区根据建议制定了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及安排,确保我市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的工作质量通过此次质量核查,能够得到一个较大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