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30 17:43:53  

为加强对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依法普查、全民参与普查的舆论氛围,推动形成理解支持污染源普查、参加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30日上午,郑州市污普办在绿城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开展污染源普查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污染源普查大宣传活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市生态环境局王春晓局长亲临现场,并对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内各区普查办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设置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并设置咨询台。市污普办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页,解读污染源普查相关知识,向群众征求普查工作意见和建议等形式,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郑州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摸清污染源状况,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2019年是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收官之年,按照国家的整体部署,今年要完成数据审核、质量核查、产排污量核算、数据汇总建库等工作。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浓厚的污染源普查氛围,将有利于促进全民参与,理性支持普查工作落实,为确保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