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普查办领导莅临我市指导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6 16:24:34  

12月6日,省普查办韩华峰主任等一行6人莅临我市指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凯及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凯副局长汇报了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国家和省普查办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始终坚持“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工作原则,历经前期准备、清查建库、普查试点、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基础数据审核、产排污核算、审核汇总、数据分析等环节,全面查清了全市各类污染源的数量、分布及各类污染物排放情况,并根据要求编制了《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报告》、《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报告》。目前,市普查办正在进行规范管理普查档案、普查成果开发应用等工作。他表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国家、省普查办的具体要求,对全市普查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总结,全力以赴做好普查成果应用、档案整理工作。

随后,播放了郑州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片,全面展示了三年来的普查成果,市普查工作办主任赵军峰就我市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清查建库、普查试点、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基础数据审核、产排污核算、审核汇总、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针对省普查办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韩华峰主任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能按照国家、省普查统一部署,完成了污染源普查数据核算、分析、汇总工作。希望我市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人心不散、干劲不减、队伍不乱,做好普查成果应用开发、档案整理、总结表彰工作,为中原出彩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