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审核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1 11:36:29  

目前我市普查工作已进入全面数据审核、汇总阶段。为贯彻落实南宁视频会议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推动郑州市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根据《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的函》的要求,结合全市实际,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2月19日、20日组织举办了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审核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具体包括相关方案的解读、Excel集中审核方法演示、《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基层表式审核细则》的解读。从郑州市各县(市、区)普查办及第三方机构抽调技术骨干组成审核小组,采取分组、分源、交叉互审的方式,开展数据集中审核。

审核范围涵盖除农业源以外的所有污染源类型,包括工业源、集中式、生活源、移动源及县级综合报表。对全市入专网的普查数据进行全面审核。

本次集中审核,旨在发现各县(市、区)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中的技术难题进行讨论和解决,提高报表填报质量。同时,通过此次集中审核,促进各县(市、区)普查办交流,为下一步审核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探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