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 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6 11:30:35  

2月25日下午,郑州市普查办在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阶段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普查工作。各县(市、区)普查工作分管领导、普查工作办主任;市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市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普查工作办主任赵军峰对全市各县(市、区)前阶段普查工作进行了讲评,对金水区、登封市入户调查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普查工作痕迹化管理、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凯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全市各级要提升对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将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最基础、最根本的工作来抓,以钉钉子的精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稳妥推进。为了迎接生态环境部来我市指导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各县(市、区)普查办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早碰头、早协调,找准位置,扮好角色,紧罗密布,稳扎稳打,把第三方机构衔接好,把“两员”力量利用好,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污染源普查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强化部门联动,按照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依法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普查数据质量溯源管理工作,严厉惩处普查违法行为,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对违法者将依法追究责任,以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可靠,严格按照上级普查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普查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