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2-03-09 14:55:52  
早春二月,日暖风轻。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文件精神,切实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精心部署、完善机制,锐意进取、奋楫争先,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水平,为我市企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61.jpg

早春二月,日暖风轻。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文件精神,切实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精心部署、完善机制,锐意进取、奋楫争先,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水平,为我市企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科标处开展以“帮扶清洁生产 助企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通过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线上沟通交流的方式,为企业答疑解惑。各分局清洁生产工作负责人、2022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代表等共计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线上交流服务过程中,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科标处副处长肖止学针对“开展审核的时间节点”“清洁生产公示时间、内容、格式及发布网站等相关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认真询问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情况。


62.jpg

中牟县

3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郑州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以贴心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人”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衡文学指出,各相关科室要牢固树立心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意识,主动当好“服务员”。


63.jpg

巩义市

3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巩义分局组织耐火材料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监测站站长王朝阳、科技信息监测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详细解读了地方标准,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王朝阳站长强调,要积极指导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64.jpg

登封市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危险废物年报培训会,会上就经营单位、产废单位危险废物年报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65.jpg

二七区

       3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二七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副局长张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辖区企业实地调研。下一步,将继续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指引,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66.png

高新区

       3月2日,高新区环保安监局深入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帮扶组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在环保方面提出的疑问,逐项进行解答。


68.jpg

金水区

       3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金水分局举办企业服务日活动,辖区28家机构负责人参会。副局长袁永忠指出,一是紧盯任务,服务先行,充分利用“企业服务日”活动契机,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服务。二是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促进辖区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69.jpg

经开区

       3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分局副局长吴山坡,各科室负责人及中节能(郑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70.jpg

管城区

       3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管城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暨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培训会,会上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讲解。


71.png

新郑市

       3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邀请排污许可证行业技术专家,在行政审批科首席代表王彦东的带领下,走进企业开展指导帮扶。此次活动专家以图表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相关填报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72.jpg

惠济区

       3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惠济分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组织11家单位开展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培训会。


73.jpg

荥阳市

       3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邀请20家规上企业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科技信息监测科负责人禹朝辉主持,大气科柳向亮科长解读了什么是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并现场回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