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何雄调研春节期间大气环保工作并慰问值守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3 10:39:45  
1月31日除夕当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调研春节期间大气环保工作,并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攻坚办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严格管控措施 守牢环保底线
切实增强群众蓝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31日除夕当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调研春节期间大气环保工作,并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攻坚办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何雄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详细查阅值班记录并询问值班安排、指挥调度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市攻坚办大气部、调度指挥中心等处,何雄详细询问空气、土壤等污染防治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是大家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是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持之以恒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何雄听取空气质量预测预报和联防联控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空气质量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稳抓牢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坚持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科学治污,充分运用考核、调度等手段,严格落实空气质量联防联控措施,推动全市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提质增效。要坚持系统思维和问题导向,加大烟花爆竹燃放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各环节管控力度,强化燃煤、工业企业、面源等重点领域联防联控,做好重点节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切实增强群众蓝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产业、能源、空间、运输“四大结构”调整,坚持多部门联动会商研究,分批次稳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厚植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

高义参加调研和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