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保卫郑州蓝 干扰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报告 9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被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4 09:49:37  
.本是受委托检测机动车排放是否达标的机构,竟然使用检测外挂设备干扰检测数据准确性、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检测报告,近日,我市9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被查处。

76.jpg

本是受委托检测机动车排放是否达标的机构,竟然使用检测外挂设备干扰检测数据准确性、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检测报告,近日,我市9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被查处。

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车辆环保检测合格率较高的34家检验机构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共检查出9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存在使用检测外挂设备干扰检测数据准确性、涉嫌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检测报告行为。

分别是:郑州升元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河南泓之祥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风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秦岭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驰欣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联邦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乾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安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三公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对这9家机构进行公开约谈、依法处罚和信用评价系统进行公示。下一步,市支队加大对排放检验机构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外挂作弊的违法行为。同时希望其他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引以为戒,增强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