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赴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调研指导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2-01-07 18:14:27  
1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

91.jpg

1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

92.jpg

王春晓一行先后来到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集中隔离点,现场询问了隔离点的启用时间、当前隔离人数,以及废水处理、检测和医疗废物处置、转运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站和医疗废物处置点运行情况,听取了隔离点专班人员和监管人员汇报,现场提取、检测了中原区隔离点污水总排口水样的余氯含量。

93.jpg

王春晓在调研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内部管理。做到管理上严格制度、细化流程,确保污水站正常运行、污水达标排放,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要分类存放、科学管理、安全处置。二要规范日常操作,加强内外衔接。要求专职人员严格按照污水“药量灵活、每日监测”,医废“产出留痕、分离处置”的规定,严格落实“三对照”要求,加强同第三方医废处置单位的沟通,确保医废48小时内转运完毕,杜绝超时留存、间外存放等现象。三要抗疫责任共担,同心共克时艰。在此特殊时期,隔离点专班人员要高度负起责任,将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全面落实到行动上,要定人定责、细化分工,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各级环保部门加大日常服务频次,以真帮扶、诚沟通,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战线。
       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张建国、马智淼,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占令,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二七分局、管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