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12月30日下午,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10:07:22  
12月30日下午,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77.jpg

2021年12月30日下午,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此次协议签定具有以下三方面意义:

一是双方的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内容的具体行动。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重视科技创新、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双方推行这种院所合作、校地合作的技术交流、科技协作的模式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

78.jpg

二是双方的合作既是工作创新也是科技创新。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向全世界科学家发出诚挚邀请:“今日之河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视创新,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此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就是对楼阳生书记指示的具体落实和实际行动。双方的合作,既是一种工作方法的创新,也是一种人才提升的具体办法。

79.jpg

三是双方的合作会对省会郑州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设的多项专业都与生态环境保护直接相关,有的专业培养的人才直接面向的就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境科学研究的方向、研究的课题将会对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产生极大的帮助。郑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是面向环境保护具体工作实践的基层科学研究机构,将会为院校教育和科学研究提供丰富、具体、深入的科学研究土壤。双方的合作,既是大手拉小手技术的帮带,也是互相促进提高的优质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