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和“诚信信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5 13:59:12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和“诚信信用”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信用意识和诚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工作。2月2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联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在中原万达广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疫情防控户外宣传活动,并同时宣传“诚信信用”教育活动,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副局长王献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向广大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讲诚信及诚信的重要性,让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诚信不仅是一种社会美德,而且国家要把诚信上升到管理手段、社会治理方式的层面来推进,今后守信将处处受益,失信将寸步难行。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册子等宣传材料300份,环保手提袋100个,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诚信信用相关知识,倡导诚实守信,弘扬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诚信教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通过此次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疫情防控户外宣传活动与诚信信用宣传教育活动的紧密结合,一方面,向大家传递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工作,阻断病毒传染渠道,维护身心健康,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做好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深入组织开展信用宣传,推进信用传播,引领文明诚信正能量。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观念,营造全社会“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