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召开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3-21 00:00:00  

2014321上午,我局召开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动员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环评处、生态处、辐射处、总量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两集中、两到位”方案、孙金献副市长在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等。

1.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子彦领学了市委市政府“两集中、两到位”方案、孙金献副市长在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会议上的讲话

      2.李春德副局长对我局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两集中、两到位”前,要确保我局行政审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二是深刻领会“两集中、两到位”方案的主要精神,切实落实方案要求;三是认真做好过渡期间我局审批工作,确保审批高效、运转通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