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环保局、市监测中心站获得2013年度环境监测优秀单位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3-05 00:00:00  
 

市环保局、市监测中心站获得2013年度

环境监测优秀单位

2014221,省环保厅《关于2013年度全省环境监测监控专项业务考核结果的通知》(豫环办〔201415号)通报了2013年度全省环境监测监控专项业务考评结果,郑州市环境保护局荣获2013年度环境监测管理优秀单位、市局监测中心站荣获环境监测业务考评优秀单位。

2013,郑州市环境监测工作紧紧围绕郑州市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以市(县、区)PM2.5监测、国控企业自行监测及PM2.5源解析工作为重点,国家、省重点监控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监测体系建设项目、比对监测、监督考核及数据有效性审核工作全部完成,年度数据有效性审核完成率达到100%。在网络平台上及时发布了国控企业监督性监测结果和数据有效性审核结果。扎实推进PM2.5源解析工作,完成了郑州市环境PM2.5样品的采集以及质量浓度分析和PM2.5样品的化学成分分析,使用源解析模型开展了研究性源解析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