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辖区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接受初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8-21 00:00:00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县级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的通知》,我市积极开展乡镇饮用水水源地划定工作。按照工作计划,郑州市环保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河南省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以下简称《技术报告》)初审会。会议评审组由郑州市水务局、城市管理局、城乡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卫生局、环保局和会议邀请的专家组成。会上,评审组听取了有关县(市、区)环保局关于本区域乡镇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汇报和《技术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

    经评审组认真评议,初审意见为:新密市、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和上街区的《技术报告》,基础资料全面,编制依据充分,划分方法符合《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划分结果合理,经补充完善后以政府文件上报市环保局,登封市的《技术报告》需重新编制后评审上报。

    《技术报告》经我局初审后上报省环保厅,由省环保厅会同省水利、国土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卫生等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统一报省政府审批后公布。开展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将对扎实推进我市乡镇水源环境管理、保障乡镇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