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站配合市局做好污染源治理排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04 00:00:00  

郑州市站配合市局做好污染源治理

排查工作

 

近日,根据《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做好重点领域矛盾问题集中排查治理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加快污染源排查工作节奏和提高工作效率,我站中心实验室等相关科室已经连续数天加班加点进行应急水样分析工作。每天至少26个应急样品,最多的一天达到35个样品。随着排查工作的全面展开,应急水样分析工作可能要持续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每天样品数量和来样时间的不确定性增加了工作难度,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出数据,每天只有加班加点才能完成。这次应急监测的项目多、任务重、分析周期长,特别实在炎热的夏季,应急样品都是郑州市排放的生活污水,整个实验楼都弥漫着刺鼻的味道。参与分析的同志们没有叫苦,没有叫累,没有抱怨,大家的目的就是保证数据及时准确的报出,做好环境监测人应尽的本分与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