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站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04 00:00:00  

郑州站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6月29上午,郑州站举行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徐宏彬书记主持,全站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张国庆站长最后做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站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然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半年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措施,并谈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各科(室)汇报的问题当场解决或拿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对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细化。

张国庆站长指出,各项工作朝良性方向发展,成绩可佳,形势喜人,对大家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围绕当前环境监测工作,重点谈了“责任与压力”工作体会。张国庆强调,下一步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克难攻坚,以PM2.5监测工作为重点,取得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环境监测工作要发挥“三大作用”,即蔡局长提出的“龙头作用、基础作用、权威作用”;三是进一步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到最重要的位置。

最后,张站长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中层人员要发挥支撑作用,全体职工要发挥“主人翁”作用;要强化忧患意识,标杆意识;要向神九团队学习,开展“我的岗位请放心,我的岗位无差错”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