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站召开PM2.5监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5-21 00:00:00  

郑州市站召开PM2.5监测工作推进会

 

517下午,郑州站召开PM2.5监测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国庆站长主持。范相阁副站长、站办公室主任及空气测报科科长、副科长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庆站长转达了市政府马懿市长和环保局领导对PM2.5监测工作的密切关注。会议讨论了子站站房改造和手工比对仪器准备问题。张站长强调,当前主要抓紧三项工作落实:一是空气子站站房改造工作,二是手工比对仪器准备工作,三是配套软件设施建设。会议决定,成立PM2.5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全权负责并领导、督查各项工作落实。

张国庆站长要求,PM2.5监测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每名同志要以科学态度、诚恳态度,严肃对待;要举全站之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PM2.5监测准备工作;PM2.5工作室要坚持例会制度,发挥好协调制度,提前做好宣传资料准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