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监测站传达学习局长办公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26 00:00:00  

郑州市监测站传达学习局长办公会精神

 

426上午,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组织召开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及全体司机会议。会议由徐宏彬书记主持,主要传达学习局长办公会关于司机队伍教育管理会议精神。

   会上,徐宏彬书记首先传达了局长办公会有关精神,然后组织学习了《郑州市环保局公务车辆驾驶员违纪、违章处理规定》,并结合市站现有车辆使用及司机队伍管理情况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徐宏彬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定要强化大局观念,严守“保底线”目标。充分认清公车违章给单位形象带来的负面影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自觉约束;一定要端正服务意识,紧绷纪律弦。把服务意识放在首位,彻底摒弃“特权思想”,时刻遵守交通安全,坚决做到不违纪、不违章;一定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班子领导及中层管理人员要身体力行,学透精神,做好表率;一定要加大力度,从严管理。司机队伍每月要组织1次专题学习,并进行工作小结。本次学习内容传达到每名司机,未参会人员由科室负责人当面传达。今后凡是单位用车,东到嵩山路、南到淮河路、西到西三环、北到农业路,此路段范围内原则上不再派车。

    司机队伍专项教育整顿,必将把“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